桐城滴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10-31 12:00 回復(fù) 金迪室內(nèi)門 的帖子 人家講桐城的人最精了 不知是貶還是褒
桐城滴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 10:37 回復(fù) 真愛電動車 的帖子 呵呵 是褒義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