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0o火箭o0 于 2008-10-6 13:31 發(fā)表 打了幾場(chǎng)麻雀,贏了點(diǎn)銀子:lol
原帖由 ⑦仴香水 于 2008-10-6 18:18 發(fā)表 我在黃金周里頭幫老板收黃金和管理黃金 就是么有自己的黃金 不過(guò)明天我就可以休息了:lol
原帖由 像風(fēng)一樣 于 2008-10-8 15:01 發(fā)表 回了趟老家,銀子花了不少! 天天在家做家務(wù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