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,我想你了.jpg (142.2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0-14 18:11 上傳
penny 發(fā)表于 2010-10-14 21:50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不! 你騙人!你明明是出來打醬油的!
penny 發(fā)表于 2010-10-14 23:41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你說我“哥”叫啥!
penny 發(fā)表于 2010-10-15 10:49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不是!你是打醬油的!你叫饅頭哥!那你家肯定是賣“阜陽”大饃的!
penny 發(fā)表于 2010-10-15 12:17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嗯,阜陽大饃!
penny 發(fā)表于 2010-10-15 12:22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