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眠春翠 發(fā)表于 2010-10-31 12:38 回復 扶搖直上 的帖子 你說話怪牛X的- -!
龍眠春翠 發(fā)表于 2010-10-31 13:07 回復 扶搖直上 的帖子 就是很牛啊 ,很搞笑卻很經典。你決對是很能講的一類人物
龍眠春翠 發(fā)表于 2010-10-31 13:17 hehe 你很逗呢~ 你幾歲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