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00:44 我經(jīng)常去 啊 在星洲國際 一般人都會認識我 呵呵 但都不知道我 網(wǎng)名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00:37 N久沒去了,卡都過期了。。有可能我都見過你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13:21 是啊 過期 了 耐久不好整了 我喜歡玩 也許是閑的時間 太多了吧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01:41 我閑的時間也多,不過現(xiàn)在對什么玩的都沒什么興趣了。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01:54 那對什么 有興趣啊 年輕時就好好好 的玩 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