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17
回復(fù)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的帖子
那牌子?xùn)|西很貴,如果全套使用,不是很有錢(qián)的人使用不起,我沒(méi)錢(qián)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30
回復(fù)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的帖子
你認(rèn)為什么最難通過(guò)飲食吸取到?我認(rèn)為是鈣和維B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40
回復(fù)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的帖子
缺B12不一樣乏力?我的飲食不會(huì)缺蛋白質(zhì)粉的,我每天不是豆?jié){就是酸牛奶,每天都吃青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