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餃子的制作方法
回了一個貼,發(fā)現(xiàn)有人不會做彩色餃子,特發(fā)此貼以期幫助讓他們享受一下如此方便的美食。中秋到了也可在家人團聚的日子里試著做下,別有一番風味喲!
1.jpg (114.0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0)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-9-20 13:15 上傳
1.jpg (114.0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9-20 13:15 上傳
1.jpg (28.9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5)
2010-9-20 13:20 上傳
2.jpg (24.0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3)
3.jpg (43.9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8)
4.jpg (36.4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8)
5.jpg (19.6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4)
6.jpg (29.6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0)
7.jpg (27.6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3)
我吃過彩色餃子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3:39
準備買榨汁機。。 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02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咱家牛牛喝滴是花樣豆?jié){。。。 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13
我想吃綠色的絞子。哈哈。。 營養(yǎng)師辛苦咯。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10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是我大姨夫做的,好吃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13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17個月。。?礃幼佑钟胁煌庖娏。。 添加輔食,一般在五六個月添加,可有的 ... 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20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恩曉得花樣豆?jié){不?? 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25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就是嘛,不一定要太多黃豆嘛。。一周歲都可以喝了嘛。。 有人給喝的更早。。 ... 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33
包餃子就夠麻煩了,還是彩色餃子~誰包了我去吃,嘿嘿 念。流年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34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真的?不過太麻煩了,不如直接喝阿膠~ 你們都是牛人,啥都會做,剛一直 ... 念。流年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4:50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純色的我會,就是加了顏色,怕做不好呀。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5:09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我直接買餃子皮的,呵呵。 沒有自己制作過餃子皮,如果有彩色的餃子皮就好 ...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5:12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等哪天心血來潮的時候,有可能去做。哈哈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5:20
好漂亮, 哪天我弄榨汁然后叫我家老頭子做餃子皮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5:24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我家老頭子就愛做飯呀,我們家飯都是他一手包滴,不讓他做飯還不高興呢 {:5 ...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5:28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是呀,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5:31
回復(fù) 風來風去 我天天中午燒飯的。哼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9-20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