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u.jpg (61.6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4-26 11:01 上傳
psu1.jpg (59.7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6)
2012-4-26 11:02 上傳
3.jpg (53.1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0)
2012-4-26 11:03 上傳
5.jpg (41.5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7)
7.jpg (50.2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)
psu2.jpg (49.6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0)
psu6.jpg (57.0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2)
4.jpg (57.4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)
回復(fù) mjw5427 你在南島啊,我昨天好像看到你的店了,不錯哦 被放棄的愛 發(fā)表于 2010-9-19 14:51
回復(fù) mjw5427 呵呵,,哪恭喜了哦,現(xiàn)在的人都買電動車的多了哦,,有人中獎了沒有啊 被放棄的愛 發(fā)表于 2010-9-19 15:05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9-19 11:23 MS是我校友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1:55 這美女 有點(diǎn)像年輕時候的林志林 具有模特的氣質(zhì) 應(yīng)該就是模特吧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2:47 是個白衣天使哦! 想見她就去廣場獻(xiàn)血吧!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49 白衣天使 ? 這還是 真是天使啊 哪個廣場啊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52 文廟門前的市府廣場啊,隨便問個桐城人都知道。 獻(xiàn)血車子經(jīng)常停在那兒的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54 哦 那下次我去 偷偷瞄一眼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7 10:55 看一眼也要出點(diǎn)血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