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子寺是個(gè)求簽的好地方,風(fēng)景就那樣,喜歡爬山的可以去
毛河大石板風(fēng)景挺好,也就那么點(diǎn)瀑布,看過(guò)的人就 ...
開(kāi)心快樂(lè) 發(fā)表于 2010-9-15 09:22
嬉子湖上次去過(guò) 就是逛了下湖 覺(jué)得沒(méi)多大意思
宰相墳還是 小時(shí)候去過(guò) 投子寺經(jīng)常去
本人服 ...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0-9-15 12:57
投子寺是個(gè)求簽的好地方,風(fēng)景就那樣,喜歡爬山的可以去
毛河大石板風(fēng)景挺好,也就那么點(diǎn)瀑布,看過(guò)的人就 ...
開(kāi)心快樂(lè) 發(fā)表于 2010-9-15 09:2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