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(fù) 如意窗簾 誠信~~我相信我做的很到位~~~~ mjw5427 發(fā)表于 2010-9-12 11:20
回復(fù) 如意窗簾 總的來說~~我生意還算好的~~~人嘛~~就是不服一口氣~對吧~~ mjw5427 發(fā)表于 2010-9-12 11:26
別氣,生意是做出來的。。。。加油。。。。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(fā)表于 2010-9-14 16:11
要和左右鄰居們搞好關(guān)系,相信樓主是誠信的人… 退伍老兵 發(fā)表于 2010-9-14 16:34
祝你生意越來越好 被遺忘的愛情 發(fā)表于 2010-9-15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