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就很好玩啊 愛水水 發(fā)表于 2010-8-25 20:21
回復(fù) yunan 到我家來,我家好玩 參謀長 發(fā)表于 2010-8-25 20:30
去非洲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 薛少爺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07:59
有時間組織一次去蕪湖方特玩怎么樣呀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09:49
回復(fù) yunan 去岳西玩玩!那里面有上有水,很不錯的! 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07:33
好啊好啊 到時候我來跟帖 yunan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10:18
回復(fù) yunan 我昨天才去了,山青水秀空氣好,消費又不貴,還有天然溫泉泡。 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8-27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