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(xiàn)在不是流行姐弟戀么 貓貓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5:14
回復 扶搖直上 把自己說的那么直白 貓貓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5:22
回復 扶搖直上 貌似你寫的,大胖哥 貓貓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5:30
回復 扶搖直上 我說照就照,管它呢 大胖哥 貓貓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5:34
回復 扶搖直上 呵呵,你太有才了! 健康快樂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5:56
回復 扶搖直上 呵呵,埋沒人才(毀柴),不好;要提拔重用(高才),呵呵!瞎說的,莫怪! 健康快樂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6:05
回復 扶搖直上 為啥呢?扎一批貪官污吏? 健康快樂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2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