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發(fā)一個帖子嘛 貌似就是這樣的 你去看看別人的組織怎么弄的啊 回復(fù) 健康快樂之星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02
回復(fù) 健康快樂之星 正因?yàn)槭沁@樣 我才不能發(fā)起呢 要不會被說我是為了賺銀子來的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22
不干 我避嫌 回復(fù) 健康快樂之星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26
來個非誠勿擾 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0-8-14 07:33
那你就辛苦一下嘛!地點(diǎn)就定在南郊,豈不是很好! 健康快樂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05
回復(fù) zhoukangabc 七夕 怎么組織?公開過節(jié)?那你來組織吧。 健康快樂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