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50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9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8-3 11:55 上傳
2.jpg (65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3)
有我當年的風采 本·拉登 發(fā)表于 2010-8-3 12:28
要從小培養(yǎng)教育他不要隨意采路邊的花!哈哈 桐城美佳櫥柜 發(fā)表于 2010-8-3 15:06
催花高手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3 13:45
天真爛漫多采花,也是從小培養(yǎng)融入大自然啊。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8-3 17:29
小小“采花大盜”! 文城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0-8-4 12:40
喜歡花,說明愛美,嘿嘿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8-4 21:18
回復 新銳少年專賣 我下次要是看見天兒,肯定給他一束花,嘿嘿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8-5 11:48
天兒是真的好喜歡花,無論走在哪里,看到花花草草的都高興 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10-8-3 16:40
小寶寶都是這樣,不過現(xiàn)在夏天的時候要注意蚊蟲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8-5 18:38
天兒的皮膚確實好,可在夏天真的好討厭,不僅僅是蚊子,小蟲子碰了一下都要起皰 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08:31
是呀,我女兒也這樣的,應該說小寶寶的皮膚都是這樣的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10:32
寶寶皮膚都嫩,咬一口要好幾天才能消腫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8-9 13:44
曬不黑的皮膚多好!羨慕啊 開心快樂 發(fā)表于 2010-8-3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