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也要~做一個月的,不需要包吃包住,能學(xué)點東西就行了,工資。。。800以上最好啦! 徽角丶微揚 發(fā)表于 2010-7-31 22:42
回復(fù) VISS糖糖 額。。。我很真誠的啦! 徽角丶微揚 發(fā)表于 2010-7-31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