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adb55ea87d305f0d539c9cb[1].jpg (26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7-30 00:48 上傳
不記得喝…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08:52
以前都是我老公倒好了我起來就喝~現(xiàn)在老公早上忙死了~也不過給我倒了~我起來就上市場去了~所以很久沒有早上 ...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09:15
如果是上班,我首先是喝完一杯水再工作,休息就不行了。 溫柔的港灣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09:25
我知道,可是總是不去做。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1:39
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倒水,刷完牙洗完臉正好喝,O(∩_∩)O哈哈~ 徽角丶微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1:48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什么都可以代替~唯獨(dú)老公不可以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2:01
我每天早上都會喝杯白開水,這么多年了 習(xí)慣一直未變。。 艾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2:56
我基本上每天早上一杯涼開水 冬天可能有時候怕冷就不喝了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0:34
我基本上都是早上喝。 中德管業(yè)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1:55
晚上準(zhǔn)備半杯白開,第二天早上加點(diǎn)熱的就行了。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8:22
回復(fù) 高級營養(yǎng)師 俺心臟不好~一跳就會跳走了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19:06
回復(fù) 徽角丶微揚(yáng) 咱倆一樣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10-7-30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