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185c9ff840d7bdec24a[1].jpg (40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0-7-27 21:06 上傳
我自家養(yǎng)的薄荷葉可以摘下熬粥么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7-27 22:43
回復(fù)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可惜了 嫩嫩的 我就養(yǎng)了一顆啊 泡茶都被我摘了好幾片葉子了 看著那高高的桿 ...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7-27 22:52
長(zhǎng)見(jiàn)識(shí)咯 謝謝 啊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7-27 22:56
都是夜貓子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27 22:58
回復(fù)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嘻嘻~我想起來(lái)我農(nóng)場(chǎng)靈芝快熟了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27 23:00
回復(fù)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這不是捉到一只了嘛?嘻嘻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27 23:06
以前我們家也種薄荷的,經(jīng)常泡茶喝,但是沒(méi)煮過(guò)粥,下次試試。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7-29 10:50
我就喜歡薄荷糖,啦啦啦... 伍月 發(fā)表于 2010-7-29 14:57
3.gif (12.2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0)
2010-7-29 18:04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