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劇場(chǎng) 海豚表演.jpg (24.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08-10-11 01:06 上傳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0-1 00:35 發(fā)表 等貴族玩了回來我再去,哈哈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0-1 00:49 發(fā)表 小愛國(guó)慶放幾天假,怎么不回來
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10-1 19:16 發(fā)表 最近公司生意很紅火, 我只能休息三天了, 好可憐吧! 謝謝TOTO的關(guān)心! 也借這機(jī)會(huì), 祝大家節(jié)日快樂!
原帖由 寒江 于 2008-10-1 09:51 發(fā)表 好注意。。看看前面的探路的什么攤子~~~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1 23:10 發(fā)表 攤子很不正。! 海洋館除了兩只大海豚 就沒有了大的海洋生物 小的正好夠燉一鍋。! 花了90大洋真的不值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