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過(guò)得不好?那是因?yàn)槲覀冏詫さ臒⿶。無(wú)痛無(wú)癢的生活,猶如平靜的水面,是自己扔進(jìn)的石頭,激起內(nèi)心的 ... 梧桐客 發(fā)表于 2010-7-18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