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給人裝系統(tǒng),備份還要另收錢!我給你打工算了!一臺給我30,不分臺式還是本本 ASUS 發(fā)表于 2010-7-15 17:58
哈哈,LZ哇,生意不好做吧。。。 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0-7-15 21:33
姚姚 發(fā)表于 2010-7-15 15:43 太貴了,裝個系統(tǒng)要50塊,還不如去搶方便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9 10:47 回復 共同關注 的帖子 你老真牛 搶做電腦的生意啊,你就等著半夜11點人家找你做系統(tǒng)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