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潛力股的話,可以沒(méi)有房子,本人觀點(diǎn) 衣拉客 發(fā)表于 2010-7-12 08:26
如果實(shí)在買(mǎi)不起就租唄,身邊好多人買(mǎi)不起房子,還貸款買(mǎi)房子,每個(gè)月為還房貸拼死拼活的,感覺(jué)劃不來(lái)。還不 ... 那年、花開(kāi) 發(fā)表于 2010-7-13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