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6號游泳,在桐城體育館,晚上6點(diǎn)體育館門口結(jié)合,費(fèi)用AA制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7-4 18:45
回復(fù) 扶搖直上 呵呵好呀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7-4 19:16
回復(fù) 扶搖直上 沒有美女還要拍PP么?? 艾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6 13:34
回復(fù) 扶搖直上 算了,那我還是不去了。。。 社會要和諧!要穩(wěn)定! 艾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6 14:04
回復(fù) 扶搖直上 不去為好 天^天^耍^ 發(fā)表于 2010-7-6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