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當(dāng)心我要是去了20元/人,夠嗎? 我白的一斤起! 啤的12瓶起落! 龍蝦三斤起! 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1:23
我報名啊, 要丟聯(lián)系電話嘛? 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2:59
回復(fù) smile米奇 明天早上要去你那報道嘛? 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3:59
回復(fù) smile米奇 我上班去。 改完卷子回家在說 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4:05
回復(fù) 懸崖邊上的貴族 樓主為什么要選擇這家酒樓?莫非在給這家酒樓做廣告?,既然是“好吃佬”那就 ... 胡戈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4:17
嗨,要是能多報個人多好呀~~ 悠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4:24
之前以為人會很多 現(xiàn)在卻不夠 人品問題啊 回家檢討去了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