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9-27 16:34 發(fā)表 沒(méi)有像我這么傻的了吧。。。:( :(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9-27 16:37 發(fā)表 慢了就是慢了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7 16:38 發(fā)表 我說(shuō)了我沒(méi)有搶到沙發(fā)啊,沒(méi)有說(shuō)其他的哦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9-27 16:36 發(fā)表 今天心情超級(jí)的爛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7 16:36 發(fā)表 小微明天我還要上班 氣死啦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9-27 16:43 發(fā)表 還不至于哭 晚上出去走走就好了 真想噶七
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9-27 16:47 發(fā)表 "噶七"這個(gè)是什么意思? 回家?
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9-27 16:50 發(fā)表 嘿嘿... 這"天浪"跟"TOTO"是不是一個(gè)人?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7 16:51 發(fā)表 我這邊攤子多了,我會(huì)更上的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9-27 16:52 發(fā)表 噓 小熊 別問(wèn)這個(gè)問(wèn)題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7 16:54 發(fā)表 這個(gè)小薇怎么不跟上來(lái)幫我接呢:(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7 17:23 發(fā)表 確實(shí),你也是在這里看(http://www.tupianz.com/bizhi/fengjing/1888.htm)更好看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28 22:29 發(fā)表 小微啊,我也叫小微...:$
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-9-28 15:01 發(fā)表 雙喜熊,好可愛(ài)哦:D
原帖由 461321983 于 2008-9-29 08:42 發(fā)表 掛了電話,抓起包包開(kāi)始狂奔,小微你門鎖了沒(méi)有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