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球隊(duì)到底是搞還是不搞 愛水水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3:42
什么時候搞啊,我參加一下,我以前踢邊衛(wèi)的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6:53
回復(fù) 齊仙兒 要是組建個籃球隊(duì),相信報(bào)名的人會多的。 超越今天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5:00
我參加。。。。 xiaozhuFIGO 發(fā)表于 2010-7-1 16:36
2.jpg (198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7-2 14:21 上傳
回復(fù) 小如夢 你是女的啊?那怎么帶你玩呢? xiaozhuFIGO 發(fā)表于 2010-7-2 14:16
我報(bào)個,你要不 那年、花開 發(fā)表于 2010-6-28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