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去80邊飲邊看,那里電視比較大。。。 艾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0-6-27 01:05
商量好了!今晚看球! 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6-28 07:40
期待著決賽看球 人越多越好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6-28 06:59
真的球迷一個人也看得津津有味。 eSealulu 發(fā)表于 2010-6-28 18:49
就等著仙兒來組織啊 smile米奇 發(fā)表于 2010-7-2 08:28
那我是個半調子球迷好吧 哼 我就愛一大幫人一起看怎么地 小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0-7-2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