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在輪回中。。。 阿彌陀佛 ahtchf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2:30
回頭時常人的反應(yīng)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2:35
有失才有得.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2:39
一切要順其自然 xlx523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2:40
文章很好。。。 舍得,有舍才有得 艾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3:19
回復(fù) 月明拂曉 那可不一定,我多變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3:24
又有多少人能夠看破?看破的又有幾人能夠做到! 平平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3:26
走在人生的路上?偟梅艞壱恍〇|西,背負(fù)太多會很累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紫陌藍塵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4:05
你還豁達啊....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6-26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