亭閑有竹春常在,山靜無人水自流. 莫言今日無知己,自有清風作故人. 一片小草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5 16:31
我特地找到了這個帖子。樓主可以參照一下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5 15:58
你們就掐吧,俺就看看,笑而不語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6 15:36
回復 有水莫言 水MM,你去幫俺和隨意就好說說吧,俺和他開玩笑好象他有點生氣了。哎,這回是不是 ...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6 16:22
回復 隨意就好 俺這不是有顆敏感而脆弱的心嘛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6 16:55
回復 隨意就好 哎呀,這都讓你說中了,本來俺還想這是網(wǎng)絡得保持點神秘感捏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2-26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