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葉知秋 于 2008-9-24 22:01 發(fā)表 你也在傷秋嗎?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9-24 22:55 發(fā)表 喜歡童安格的《把根留住》 http://club.wuhan.net.cn/ltmusic/10/1008.MP3 把根留住 曲:童安格詞:童安格 黃慶元 多少臉孔 茫然隨波逐流 他們在追尋什么 為了生活 人們四處奔波 卻在命運(yùn)中交錯(cuò) 多少歲月 凝聚成這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