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,您犯了大忌! 不要認為自己是個處就得一定找個處。。 再者說25歲的處男并不能表明什么。。 您要 ... 留義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20:40
祝樓主早日如愿 夏日冰冰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23:00
套用我們農(nóng)村的一句俗話"書把人讀傻",當然,其實我更懷疑樓主平時都讀了什么書 夫子如花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21:06
這叫么話呢?我也是農(nóng)村的人,農(nóng)村的人都很本分,找個處女的觀念很樸素很真誠,怎么和讀書被你扯上 ... 文風海韻 發(fā)表于 2010-6-9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