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=1230625892,894799973&fm=0&gp=0.jpg (6.8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6-4 09:09 上傳
回復(fù) 豫棗園 我也是 離遠一點就會好一點 你不和她住一起嘛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6-4 09:25
回復(fù) jinzheng 我沒說自己不報恩呀! 豫棗園 發(fā)表于 2010-6-4 09:44
回復(fù) 平平 我知道她壓力大我理解! 豫棗園 發(fā)表于 2010-6-4 09:52
回復(fù) 冰凝2010 哈,你的斗志一直都有,藏在心里而已 平平 發(fā)表于 2010-6-4 09:56
沒有啦,總讓人潑冷水哪還有?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6-4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