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能是電視壞了,真是氣人 誰知道投訴電話啊 LeYu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5 12:31
這個歸哪個公司管啊 LeYu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5 12:51
坐等知道投訴電話的人 LeYu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5 13:09
我用鍋 伍月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5 13:46
聽說下雨天的時候很模糊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5 13:55
還好啊 伍月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5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