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(fù) 天浪 參加下午活動(dòng),不聚餐的行不行~ 可愛的瘋子 發(fā)表于 2010-5-23 08:17
太簡單了點(diǎn)吧? 搞不好大家來來走走的,到最后又剩不了幾個(gè)人!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5-23 08:57
回復(fù) vivian 回來和我聯(lián)系,我?guī)銈兺,有山有水?br /> 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5-24 11:09
回復(fù) vivian 燒烤和釣魚在第二天進(jìn)行呀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5-24 12:36
回復(fù) vivian 呵呵不是把,你我?guī)闳ネ嫜?br />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5-24 13:15
回復(fù) vivian 29 號(hào)上午我?guī)阃嫜?br />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5-24 15:55
后樂園迎賓館定了4桌,現(xiàn)在有幾十人報(bào)名了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24 21:40
呵呵 .. 后樂園就在我家門口撒 .. 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0-5-25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