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暑假第一次嘗試,做得外焦里白硬如磚。從超 發(fā)表于 2022-10-30 23:47
自己做的好吃!
。謝謝留評(píng),祝好!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22-10-31 08:06
我現(xiàn)在也學(xué)會(huì)了一樣:做山粉圓子。暑假第一次嘗試,做得外焦里白硬如磚。
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22-10-31 09:55
你可以開饅頭店了。饅頭還是白的好。純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