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上的你要改成什么昵稱?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5:59
我也想改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06
可以的,你想改成什么直接寫出來 ∮鈊釦吥壹╆ 你要是想改,寫個申請?zhí),就是把用戶名什么改成什么寫出?...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08
回復 天浪 上次隨遇而安說不可以啊 說我號太長了 其實我個人喜歡這號就是別人老是把我當成男 ...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12
真的 ? 那把我的用戶名改成月明拂曉,謝謝,搞好了跟我說一下,我表達一下十二萬分的謝意。另外 ...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14
。磕闶桥,我也喜歡你是男的呢啊,那你還是改一個吧,哈哈...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15
哈哈。。。我狂笑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19
我不喜歡中文名就是怕麻煩,特別是登陸的時候輸入特麻煩,,,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19
我也覺得搞個昵稱顯示是最好的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1
誤會總是難免的啊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0
回復 天浪 那我下次登陸的時候是不是就直接用改過的用戶名就可以了?不會到時候兩個都登不上吧, ...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3
想像著,一個有點自戀的大美女,突然間被人當做大老爺們,,,哈哈。。我再次狂笑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3
回復 datetame 是啊,是有點奇怪啊,論壇里搞這個應該不難的啊!應該改一下,方便嘛!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4
回復 datetame 老早就用這個名字了 以前不是流行繁體字嗎 這是陳慧琳的歌 心口不一 可以用 ...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6
我沒太注意,對那位美女表示歉意!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5
這個不錯啊,可惜現(xiàn)在沒有這功能,要是有的話就好了,對了,那周易貞干爹是哪一位啊?! 哈哈.. ...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9
這個就不知了,我又不是管理員,我也不知也沒這個權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8
告訴你,她還有一個美女 女兒。。。哈哈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29
回復 datetame 等我收了我家寶寶干爸的紅包再送你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32
真的。磕歉銉鹤涌梢远▊娃娃親 啊,多好,相當?shù)挠幸饬x。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32
汗之。。。我也是有個美女 女兒。。。。兒子這輩子估計沒有了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8:17
哈哈,要是我有個兒子也可以啊,可惜我還沒有結婚,也就沒有機會了啊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8:28
哈哈,那這二個小美女你就想不到了,快結婚吧,或許會有下一批機會。。哈哈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8:31
結婚?不是想結就能結的啊,現(xiàn)在我女朋友都不甩我了,跟誰結婚?!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8:50
天下何處無芳草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9:38
呵呵,話是這樣說,不過這么多年的感情放棄了太可惜了! 月明拂曉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