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當(dāng)版主,你看到了吧,
他們把版主的職責(zé)不知道放哪里去了。
當(dāng)與會(huì)員,發(fā)生沖突的時(shí)候,就是 ...
段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5:30
還真別說(shuō),這就是桐城網(wǎng)的特色,,不然怎么會(huì)有這么人強(qiáng)著當(dāng)版主,超版呀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5:38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