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JPG (510.7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5-17 12:25 上傳
b.JPG (468.6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1)
2010-5-17 12:26 上傳
c.JPG (536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6)
d.JPG (533.1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5)
2010-5-17 12:27 上傳
e.JPG (476.8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4)
f.JPG (636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2)
1.JPG (474.5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6)
2.JPG (438.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7)
2010-5-17 12:28 上傳
3.JPG (364.8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0)
4.JPG (482.8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9)
2010-5-17 12:29 上傳
5.JPG (630.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4)
回復(fù) ∮鈊釦吥壹╆ 咸蛋蒸肉 愛水水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2:46
看見樓主說豆?jié){, 我才想起我家的豆?jié){機(jī)閑置很久了, 真是罪過. 今天晚上回去得泡點(diǎn)豆子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3:05
回復(fù) vivian 算上海的名菜了 愛水水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3:06
不要晚上泡豆子早上做豆?jié){,這樣沒營養(yǎng)了,早上起來早點(diǎn)泡一下就好了 凌晨liu點(diǎn)鐘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3:09
支持樓主 我以后也要找個(gè)樓主那樣的老公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... 齊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5:56
問個(gè)問題啊,樓主可是學(xué)過廚師啊,對你的廚藝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. 天下桐城人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20:48
還有這道菜啊, 沒有吃過, 第一次見到, 孤陋寡聞啦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3:03
可能和小時(shí)候媽媽的教育有關(guān)系吧!她認(rèn)為一個(gè)女孩子從小就該生活自理.在我身高還不夠高的時(shí)候就會(huì) ... happy021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6:12
那盤白白的是什么 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0-5-17 12:40
我也正要問呢? 其它的還好,白白一這一盤真不知道是什么東東? 樓主啊,出來說說哪 ... tcxyy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7:14
呵呵,前面有人替我回答了. 名字叫"肉餅子蒸蛋" 其實(shí)就是肉米將調(diào)料伴好后敲個(gè)咸鴨蛋在上面一起 ... happy021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7:45
回復(fù) 凌晨liu點(diǎn)鐘 都怪我解釋得不清楚 包餛飩\包餃子不要用到肉餡嘛!就是那肉餡 也就是把整塊的瘦肉洗 ... happy021 發(fā)表于 2010-5-20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