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發(fā)明:“吳秀才面包餅干”
我的發(fā)明的題目一定是讓你吃驚。這兩者相差太大。
我的發(fā)明極為簡(jiǎn)單:做餅干直徑的微型面包!
為什么?
一.我覺(jué)得面包中面包皮最香,尺寸到了餅干直徑,同樣重量,面包皮面積肯定最大;
二.我看所有面包都是要撕開(kāi)吃,我想改變一下人類吃面包上千年這單一的方式:一只面包,可以一次放到嘴里吃掉;
至少兒童吃起來(lái)更有成就感,更易定量化。
三.面包架變成多層結(jié)構(gòu),烘烤成本和空間加工并不會(huì)增加。
這是吳秀才發(fā)明之六十九:“吳秀才面包餅干”。
吳礪
2020.7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