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
感覺早點(diǎn)攤除了飯團(tuán)還是飯團(tuán)
大神不是神 發(fā)表于 2019-9-24 11:27
那個(gè)炒米粉我經(jīng)常去吃,10元一份經(jīng)濟(jì)實(shí)惠又好吃。腸粉和臭豆腐還沒嘗試,準(zhǔn)備去看看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9-9-24 15:46
對(duì)于選擇困難癥的吃貨真是福音
肩上蝶 發(fā)表于 2019-9-24 14:40
桐城有這么多好吃的早點(diǎn)啊感覺早點(diǎn)攤除了飯團(tuán)還是飯團(tuán)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