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9-18 17:39 發(fā)表 我覺得在城區(qū)買房子 不如這樣 在平坦這邊買 再買臺車上班用 這樣居住環(huán)境好 費用差不多 沒必要擠在城關(guān)生活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9-25 22:45 發(fā)表 今晚吃飯聽人家說 桐城房價有3400的了
原帖由 JACK 于 2008-9-25 21:41 發(fā)表 像桐城這樣的小城市房價!降是不可能的了!至于漲嗎!只會慢慢平穩(wěn)的小漲!有閑錢的不妨,挑一個感覺不錯的買下!
原帖由 -Happy- 于 2008-10-5 18:16 發(fā)表 不是啊,我感覺桐城房價還是很便宜的。個人認(rèn)為閱城國際還可以,我的親戚和鄰居在那買的有很多啊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