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頂,可惜我沒時間 桐城村田電器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1:50
回復 桐城艾美麗女裝 生意還好吧? 桐城村田電器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2:19
我來組織下,大家一起討論下去哪里玩? 心的起點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2:31
我提議下雨天我們?nèi)シ潘上?室內(nèi)都可以...因為我們只有下雨天有時間 桐城艾美麗女裝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4:27
想去美國玩,可是沒錢啊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6:21
回復 桐城艾美麗女裝 你要那么多錢搞么例子?該休息休息。 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6:37
呵,,其時對于生意人來說,一年365天,基本上白天都沒時間的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6:43
回復 桐城艾美麗女裝 不會的 在漂亮點 估計桐網(wǎng)的那些人都排著 ... 齊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0-5-3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