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不是樓主提示,我以前還真沒注意過有這個地方呢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1 17:17
有個電話,需要定鮮花可以直接打電話,省的跑出去了 北極星 發(fā)表于 2010-5-1 19:23
招商啊?好!怎么搞呢? 一塊二毛五 發(fā)表于 2010-5-2 10:49
我給你短消息了,常用電話這塊非常適合鮮花速遞。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