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拜水都江堰 發(fā)表于 2016-9-5 15:43
“宛如幽深的江南雨巷”這一句妙!
那時明月 發(fā)表于 2016-9-5 16:11
好美!腦子里頓時腦補覺得穿旗袍的女子跟蘇杭更搭。
江南憶
一路行舟
家和,萬事興 發(fā)表于 2016-9-7 09:17
太 漂 亮 了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6-9-7 09:46
漂亮,我也喜歡旗袍,媽媽也給我做了,這似乎叉開高了點.....
一歲一枯榮 發(fā)表于 2016-9-7 22:15
好美。(yōu)美的文字加上典雅的美圖,好有詩情畫意

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6-9-14 11:29
旗袍熱,中國風(fēng)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