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森林,我去了亞龍灣,這個號稱是”天下第一灣”的海灣真的沒讓我失望,海水那么藍、海景那么美,我躺在沙灘椅上,感嘆要是再有一個陪伴的人,這景色會不會更有意義?
在第二天的行程中,我想去三亞灣附近逛逛,聽說那里的椰林大道很浪漫,聽說那里的夕陽是三亞最美的。果不其然,來到那望不到盡頭的海灣,由白色、淺黃、淺藍、深藍、碧綠、棕色等等大自然最和諧色彩拼接而成,美的嘆為觀止,美的讓人覺得不真實。隨著太陽光線的變換,整個三亞灣也跟著變化起來,
你一定會迷醉于大自然的神奇力量。
雖然景色很美,但是摸摸咕咕叫的肚子,才發(fā)現該去覓食了,要知道南國風味是旅行中最不能錯過的體驗。用手機尋找到附近有三亞最大的海鮮市場:第一市場,然后便跟了去,可是對海鮮一竅不通的自己真是兩眼一抹黑,連該買什么都不知道。也許是旁邊的S先生看出了我的煩惱,主動上來問我情況,還說他也正好買海鮮,不如我倆一起,這對我來說真是求之不得。我們購買了在三亞當地非常出名皮皮蝦、花蟹、芒果貝等海鮮,要知道這些都是我叫不出名字的食物,內心真是對S先生充滿了感謝。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