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32.jpg (244.4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5-9 12:30 上傳
IMG_0628.jpg (234.2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)
IMG_0631.jpg (267.2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)
IMG_0620.jpg (259.6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2010-5-8 23:05 上傳
IMG_0625.jpg (271.7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)
IMG_0624.jpg (191.4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)
2010-5-8 23:06 上傳
IMG_0622.jpg (217.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)
09.jpg (40.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)
2010-4-27 16:59 上傳
10.jpg (38.5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)
01.jpg (34.0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)
02.jpg (50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)
03.jpg (37.1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)
04.jpg (47.6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05.jpg (47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)
06.jpg (36.5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)
07.jpg (32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)
花花好漂亮哦,哪天你跟我一起回家吧,哈哈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4-27 17:07
我買11朵再加上百合送給我愛人,母親就送康乃馨吧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4-27 18:59
那天的康乃馨什么價啊,今年云南大旱,花價長了嗎? 流蘇莫愁 發(fā)表于 2010-4-27 22:24
我如果要送花給母親,母親收到花第一句話一定是:這多浪費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4 15:56
想起情人節(jié)本來打算送花給老婆的,因為那段時間忙,沒時間去精靈店里,而精靈要求必須是親自上門訂才可以, ...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5-4 15:58
幫頂!!這么大,只是第一次確定戀愛關系去看老婆(那是還是女朋友)時送了一束三十元的話,還被老婆說了一 ...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0-5-4 17:29
要是我媽媽準說 送那么東西搞么里熱 其實心里很高興的,逢人都會說的,哈哈 有的媽媽很浪漫的,愿 ...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5-7 16:52
你訂花我可以去結款。哈哈 只要來電都送貨上門的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0-5-8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