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19 11:25
一號(hào)家居網(wǎng)不是質(zhì)量和材料都經(jīng)常出問題嗎?不把質(zhì)量關(guān),不以服務(wù)為第一要任的公司,怎么能繼續(xù)為廣大市民服 ...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22 16:15
真心不是噴你,沒必要,因?yàn)槲覜]有在桐城工作的經(jīng)歷,近兩年也沒打算回去,只是針對(duì)去年站內(nèi)有不少客戶投訴 ...
桐城一號(hào)家居 發(fā)表于 2016-3-23 10:39
如果沒記錯(cuò)的話 還記得你之前說過要找合伙人開裝修公司 我真就呵呵了 我們500家連鎖企業(yè)沒必要跟你對(duì) ...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23 15:54
500家連鎖也不是你創(chuàng)下的基業(yè),你不也是加盟的嗎,有什么好吹噓的呢,能好好利用品牌影響力和資源服務(wù)好 ...
桐城一號(hào)家居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0:35
誰(shuí)說我是加盟公司啊 你對(duì)我們不了解你憑什么胡言亂語(yǔ)啊 不知道就去百度下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0:37
加盟就是加盟,呵呵,哥以前就是做連鎖企業(yè)招商的,什么套路一清二楚,,,,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0:45
掛著人家的招牌而已,大樹底下好接單嘛
桐城一號(hào)家居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0:55
呵呵呵 隨你怎么說 你要羨慕也好嫉妒也罷 你有本事你去加盟看看你夠資格不?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0:58
承認(rèn)是加盟就好,不羨慕不嫉妒,好品牌也是靠良心經(jīng)營(yíng)才能長(zhǎng)期發(fā)展,祝一切順利!猴賽雷!
桐城一號(hào)家居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1:00
你去百度下看看一號(hào)家居網(wǎng)能不能加盟好嗎? 不知道別亂逼逼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1:04
甭管加盟還是直營(yíng),我的本意是做企業(yè)就是做良心,好企業(yè)在不良人手里也會(huì)做爛的,好好工作吧,騷年!
桐城一號(hào)家居 發(fā)表于 2016-3-24 11:06
你沒資格說我們 你先還是找個(gè)公司乖乖的做個(gè)設(shè)計(jì)師吧 別整天就知道亂造謠亂噴人 無(wú)業(yè)游民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