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志愿者合了次影,感覺非常不錯(cuò)。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能拿到一張合影照片,最好是放大的,,最好 ...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4-24 12:35
帶眼鏡的哪個(gè)是你?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4-28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