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19
妹子不要著急,兩種情況,要么整改散了要么就是長期不說話踢掉了,我也被踢了,沒人發(fā)紅包不開心。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2
你是哪個,馬甲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19
妹子不要著急,兩種情況,要么整改散了要么就是長期不說話踢掉了,我也被踢了,沒人發(fā)紅包不開心。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4
你們那群里除了發(fā)廣告的,有人說過話嗎?一個人自言自語呀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3
搶紅包我還在,后來就不在了。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8
有人發(fā)廣告嗎?都沒人說話,反正我無所謂,你微信號是多少,我們加好友啊。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35
算了吧,不上也罷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35
算了吧,不上也罷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