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5-10-19 18:27 煞筆,你跟我杠上也不是一次兩次了,有種的出來,老子跟你練練,不過,我想你也是沒種的煞筆
xuhui123 發(fā)表于 2015-10-20 11:10 畜生跟我練,你真不夠資格,懂?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5-10-20 11:36 哎呀,狗就承認(rèn)自己沒種吧,沒種就沒種,說什么不夠格,嘿嘿,孽畜
xuhui123 發(fā)表于 2015-10-20 13:24 畜生這種動物才會打架,我們?nèi)祟愂俏拿鞯模?/blockquot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