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玻璃上的蜜蜂 發(fā)表于 2015-8-14 14:50
千億房企他帶千億投桐城了?
再大的身家也是為錢而來。他投入的每一分錢最終都會有人買單, 不會白送你桐 ...
趴玻璃上的蜜蜂 發(fā)表于 2015-8-14 14:50
千億房企他帶千億投桐城了?
再大的身家也是為錢而來。他投入的每一分錢最終都會有人買單, 不會白送你桐 ...
胖兔子 發(fā)表于 2015-8-14 15:42
你講的是對的,商人沒有不為利益的,說的好聽而已,只是為了把桐城人民錢卷走而已,做的不好拍拍屁股走人 ...
無間道 發(fā)表于 2015-8-14 18:41
但是確實能帶動本地生活品質(zhì)的提升。
張超 發(fā)表于 2015-8-15 09:54
如果沒人來投資,桐城就小鄉(xiāng)村,有人投資,人人受益,你的觀點是不行的
青春風(fēng)鈴 發(fā)表于 2015-8-14 20:01
剛看到了土地拍賣價格,與預(yù)期一樣。
樓面地價高層550,洋房及別墅為840,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